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20歲江坤宇林靖凱搶眼 陳鏞基看見台灣棒球進步

2020/11/8 22:20(11/8 23:23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中8日電)台灣大賽落幕中信20歲游擊手江坤宇、統一20歲二壘手林靖凱表現亮眼;獅隊老經驗內野手陳鏞基稱讚大賽解讀能力好、新秀輩出,「我們有這麼好的內野手,看到台灣棒球的進步。」

中職總冠軍賽(台灣大賽)今天結束,此次中信兄弟和統一獅隊都帶入不少年輕面孔,兄弟隊游擊手江坤宇、獅隊二壘手林靖凱今年都才20歲,兩人是高中同學,也都是首度打總冠軍賽,但面對大賽毫不畏懼、展現強大心理素質。

江坤宇今年總冠軍賽總計7場出賽,26打數敲出9支安打,打擊率3成46,攻守表現亮眼、拿下敗隊「優秀球員」。

陳鏞基表示,江坤宇表現的很好,完全看不出來是一個新進到職棒的球員,對大賽的解讀能力很好,「不吝嗇於替他拍手,我覺得這就是球迷想要看到的東西。」

林靖凱此次總冠軍賽總計5場出賽,20打數敲出7支安打,打擊率3成50,總冠軍賽首戰面對羅傑斯,曾出現單局被牽制9次的難得紀錄,林靖凱當時還笑說跑到最後真的覺得有點累。

陳鏞基表示,打總冠軍賽,甚至是國際賽,考驗的都是心態,比賽時技術要多做什麼改變,想要有長進已經來不及了,重要的就是心態的成熟,這些年輕球員都明白自己的定位,做好該做的事。

陳鏞基也提到,過去國際賽中華隊有些固定班底,但從今年球季例行賽到總冠軍賽,看到各隊都有很多好的年輕內野手冒出頭,除了江坤宇、林靖凱,還有兄弟隊王威晨、樂天桃猿隊的林立,「台灣棒球真的一直在進步」。(編輯:李錫璋)109110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首年帶兵搶冠失利 兄弟教頭丘昌榮壓力一肩扛
172.30.142.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