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奪冠失利丘總自責沒帶好 優秀球員江坤宇哽咽

2020/11/8 22:29(11/8 23:3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中8日電)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在台灣大賽一度聽牌,不過之後3連敗,與總冠軍獎盃擦肩而過。總教練丘昌榮表示,自己沒有帶好,會好好檢討。優秀球員江坤宇則哽咽說,最想要的還是總冠軍。

丘昌榮賽後臉色凝重地說:「對不起這些球迷,一直有這個機會,但沒有拿下冠軍,球員都很努力,是我這邊的責任,沒有把他們帶好。」

丘昌榮指出,從3連勝到3連敗,過程中一定有可以檢討的地方,「我這邊一定是沒有做好,自己會好好檢討,當然接下來就交給球團去(決定)」。

雖然今年挑戰失利,不過丘昌榮指出,這些選手明年還是要重新開始,「我會鼓勵他們,繼續把不足的地方練得更好,下一次讓人家沒辦法再逆轉」。

兄弟20歲游擊小將江坤宇獲選為敗隊優秀球員,系列戰26打數敲出9支安打,包辦3分打點,打擊率3成46,守備方面更是頻頻演出美技,僅出現1次失誤。丘昌榮指出,江坤宇各方面不管是守備、攻擊,都不會讓教練擔心,不會有大起伏,是其他球員很好的借鏡。

不過江坤宇賽後眼眶泛紅,語帶哽咽地說:「這次學習到很多東西,但是最想要的還是總冠軍,沒有總冠軍,就算有這個獎也沒有什麼,因為大家是一個團隊,大家都很努力,很希望拿下來。」

江坤宇說,既然今年沒有辦法奪下總冠軍,明年會再繼續充實自己,「讓自己變得更好,明年一樣目標是總冠軍」。(編輯:唐聲揚)109110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20歲江坤宇林靖凱搶眼 陳鏞基看見台灣棒球進步
172.30.142.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