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富邦悍將與嘉義市合作 盼打造完整訓練基地

2020/12/3 13:42(12/3 14:54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嘉義3日電)中職富邦悍將今天與嘉義市政府簽署訓練基地合作協定,嘉義市立棒球場整修,悍將領隊蔡承儒認為場地、觀眾席都相當好,會用作二軍及自辦熱身賽,未來也希望打造完整訓練基地。

悍將原本春訓都是在高雄燕巢球場,明年起將移到嘉義。蔡承儒表示,富邦集團在嘉義深耕多年,對嘉義印象非常好,「富邦經營球隊邁入第5年,一直在尋找比較適合球隊訓練的地方,上個月聽到嘉義市翻新市立棒球場,希望與職棒球隊合作,就趕緊下來拜會黃市長,感受到黃市長對於棒球發展的熱情。」

蔡承儒指出,到嘉義市立棒球場參觀時也看到市府的用心,包括紅土、草皮、排水、重訓室、水療防護、室內投打場地等都很完善,非常適合訓練;觀眾席上也翻新,包括座椅新增杯架、LED看板。

嘉義市立棒球場預計12月整修完成,蔡承儒說:「適合二軍比賽、自辦熱身賽,球迷除了看球以外,還可以促進觀光消費,這個合作只是一個開始。」悍將隊也會將二軍宿舍搬到嘉義,簽約年限則是還在洽談,不過一軍賽事還是會在新莊棒球場。

未來悍將希望在嘉義找一塊地,蓋完整的訓練基地,對此蔡承儒表示,副球場有請市府協助,目前有2個方案在評估,月底前可以決定。蔡承儒說:「希望長期找一塊地,我們要的地會比較大,主副球場加上宿舍跟室內重訓空間,附近的環境、交通也要是方便的,這個需要時間,比較複雜。」

嘉義市長黃敏惠表示,嘉義市是棒球的原鄉,盼與富邦悍將合作後,能重新讓這座充滿棒球歷史的棒球場,再次注入新活力,活絡地方運動風氣。(編輯:張雅淨)1091203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