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世界拉力錦標賽 法車手歐吉耶奪生涯第7冠

2020/12/6 23:12(12/7 09:10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義大利蒙薩6日綜合外電報導)國際汽車聯盟(FIA)組織辦理的世界拉力錦標賽(WRC),在義大利蒙薩(Monza)進行本季最終賽事。法國車手歐吉耶今天贏得蒙薩拉力賽後,拿下生涯第7座世錦賽冠軍。

法新社報導,豐田車隊(Toyota)的歐吉耶(Sebastien Ogier)參加這場季末拉力賽前,似乎註定輸給積分居首的威爾斯隊友伊凡斯(Elfyn Evans)。

但伊凡斯昨天撞車粉碎他的奪冠希望,為歐吉耶和副駕駛殷格拉西亞(Julien Ingrassia)再添冠軍排除障礙。兩人過去是以福斯(Volkswagen)和福特(Ford )車輛奪冠。

在這個深受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)疫情干擾的賽季結束後,歐吉耶表示:「我非常開心,但我不會跳起來,因為今年有這麼多人在受苦。」

歐吉耶在8個賽季中奪下第7冠,讓他得以跟一級方程式賽車(F1)英國選手韓密爾頓(Lewis Hamilton)平起平坐。韓密爾頓上月追平德國「車神」舒馬赫(Michael Schumacher)7座F1世界冠軍的紀錄。

但在拉力世錦賽方面,歐吉耶還差2座冠軍,才能追平同胞羅布(Sebastien Loeb)的9冠紀錄。(譯者:楊昭彥/核稿:林治平)1091206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