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P+聯盟正名PLG 110年228是註冊大限

2020/12/10 19:43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0日電)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. LEAGUE+ 今天宣布,聯盟簡稱正名為PLG並公布各隊開季球員名單,其中台北富邦勇士共計註冊17人最多,而註冊大限則是明年2月28日。

P. LEAGUE+ 職業籃球聯盟將於12月19日在彰化縣立體育館舉行開幕,首戰由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出戰富邦,聯盟則在今天公布各隊主視覺海報,以及各隊開季球員名單。

聯盟規定各隊最多可以註冊16名本土球員,外加3名洋將,因此每隊球員最高上限為19人,不過聯盟4支球團都未滿編,人數最多的是富邦勇士的17人,而最少的則是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,包含2名洋將在內,開季名單僅有12人。

聯盟解釋,由於部分球隊的外籍球員,目前仍在隔離階段,因此未能完成註冊手續,目前共有13名本土球員,外加1名外籍生的新竹街口攻城獅,在開季名單中暫時還看不到洋將的名字。

不過聯盟開放季中各隊更換球員的權力,無論是本土、華裔、外籍生球員還是洋將,在明年2月28日前都能更換,不過一旦過了註冊大限,各隊名單就得底定不得再換。

聯盟強調,在註冊大限前各隊雖有更換球員名單的權力,不過仍須在賽前登錄截止(上午10時)的前48小時告知聯盟,才能完成替換手續,舉例來說,若球隊週六出賽,球團需在週四上午10時前向聯盟提出申請,才能完成換人手續。(編輯:方沛清)1091210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