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綺麗爆米花全敗將補強戰力 盼聘A級棒球教練

2020/12/11 18:54(12/11 19:1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1日電)爆米花棒球聯盟預賽結束,綺麗珊瑚成棒隊吞下24連敗(全敗),綺麗總經理及總教練楊清瓏自責,也透露接下來會補強戰力、盼聘請A級教練,專心訓練球員,並感謝球員和公司的支持。

2020年爆米花棒球聯盟預賽今天結束,綺麗珊瑚成棒隊吞下24連敗、1勝難求,改寫桃園航空城隊2018年寫下賽會僅拿2勝的紀錄;楊清瓏把責任扛在身上,提到是自己在人力招募上考慮不周全,也提到因為還需兼顧公司其他事務,沒辦法專注訓練球員,「我需要承擔責任」。

爆米花戰績不理想,楊清瓏透露,接下來戰力的補強會是重點,預計明年初會招募新球員,但楊清瓏坦言,球員戰力招募不易,此次爆米花表現不錯的球員,也有其他業餘成棒隊向他們招手,加上屏東也要成立城市隊,球員如果有其他更好的選擇,當然還是獻上祝福。

楊清瓏表示,今年因為武漢肺炎疫情重創觀光業,綺麗母企業受到影響不小,感謝董事長洪明麗願意繼續支持球隊,讓球員還可以有工作、有球打,也提到因為疫情影響母企業,連帶影響球員薪資待遇,「謝謝這批球員願意跟球隊一起撐過這段艱困的日子,一起完成爆米花賽事」。

楊清瓏表示,明年初除了戰力補強外,重點也會放在聘請有A級教練證的教練投入球隊訓練,楊清瓏表示,目前球隊已有人選,也有初步詢問過意願,但在還沒有定案前不方便多做透露,「這批球員很潛力,只是欠缺磨練和經驗」,此次比賽成績雖然不佳,但當作是以戰養戰,相信會讓球員有很大的成長。(編輯:張芷瑄)1091211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