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王威倫快腿勝王威晨當年 教頭讚苦幹型進步多

2020/12/19 18:01(12/19 18:22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9日電)新北藍隊王威倫高中持續成長,儘管此次富邦U18上場機會不多,但有2安2盜壘表現,總教練周宗志直言王威倫是苦幹型的球員,快腿優於哥哥王威晨高中同期,也有報名木棒聯賽。

2020年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新北藍隊(穀保)完成3連霸,此次教練團計畫性磨練高一球員,但陣中也有部分高三球員帶頭衝;王威倫今天賽前此次賽會敲出2安、跑出2盜,今天冠軍戰9局關鍵時刻上場代跑,跑回球隊致勝分。

王威倫是中職退役球星王光輝兒子,哥哥王威晨效力中信兄弟隊;王威倫前兩年都打鋁棒組賽事,高三最後一年教練團看見他的進步和成長、給他機會,首度報名打高中木棒聯賽。

周宗志表示,王威倫企圖心不錯,這幾年進步幅度很大,教練團給機會,但目前陣中外野手陣容整齊,要靠他自己爭取、把握上場機會。

周宗志表示,王威倫雖然看起來身材不算壯碩,但這一年配合球隊重量訓練師,練球時也有能力把球打出全壘打牆,近一年比賽慢慢常出長打,「有持續在進步的球員是教練團最樂於見到的」。

哥哥王威晨曾拿下中職盜壘王,周宗志透露,球隊每年都會體能測試,還有短距離衝刺爆發力,「這幾年來王威倫都是全隊最快」,跟哥哥王威晨高中同期相比,王威倫腳程更甚哥哥。

周宗志表示,王威晨和王威倫是不同類型的球員,王威晨三級棒球各階段幾乎都是球隊的主力,王威晨的能力沒有問題,企圖心、求勝心、對贏球的渴望從高中就很明顯。

至於王威倫是「苦幹實幹型」的球員,雖然場上不常像哥哥一樣有很好的表現,「但我覺得他在練球的付出比哥哥多更多」。

王威倫回憶,高中生涯目前為止應該僅被抓到1次盜壘,還有很多地方不足,包括抓投手的節奏等,都還需要再加強,畢業後的規劃,跟爸爸討論後會先讀大學,等打出成績後再考慮挑戰職棒。(編輯:陳政偉)1091219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