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李智凱當兵剃平頭亮相 2021年蓄勢待發

2020/12/21 17:16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高雄21日電)「鞍馬王子」李智凱11月服兵役後,今天頂著平頭出席國訓中心新建宿舍啟用典禮,從一開始剃頭不習慣,到參與理髮過程,他盼以新造型迎接新的開始,明年發揮今年所蓄積的力量。

今年24歲的李智凱今年11月中旬服兵役,入伍前也先剃平頭,回憶起前一次剃平頭已是國小的事,他事前只能說服自己,這是人生必經之路。

「當初一刀剃下去,就心一涼,什麼都好。」原本還不習慣的李智凱,卻在理髮過程中開始覺得好玩,「自己也剃了兩刀,希望放下3000煩惱絲」。

李智凱頂著平頭亮相,他希望,以新的造型迎接新的開始,除了期盼明年武漢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疫情穩定、能盡快出國比賽外 ,也期許自己做足準備,明年將今年所蓄積的力量徹底發揮。

談到明年參賽規劃,李智凱預計,明年4月參加日本全能賽,因與東京奧運是同一個比賽場地,因此希望有機會能適應場地情況。

不過,因應疫情變化,李智凱坦言,參賽計畫還在討論中,還需考量回台隔離、訓練問題,他認為出國比賽,還需以安全為重、謹慎以對,畢竟不只影響個人,還可能影響其他國人。(編輯:吳協昌)1091221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