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王維中結束8年旅外生涯不甘心 回中職全力拚

2021/1/1 12:19(1/1 14:32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日電)味全龍隊投手王維中跨年夜在粉絲團透露心聲,直言因疫情選擇結束8年旅外生涯,其實很不甘心,但也喊話要有鬥志,相信自己能做到,「因為我是王維中」;味全龍隊預計2月1日開訓典禮。

具有美職、韓職資歷的投手王維中,去年季中選秀被味全龍隊以狀元籤選進,簽下5年3個月的合約(3年後可旅外),總值近208萬美元(約新台幣6240萬元),為中職史上最大合約。

王維中昨天跨年夜在粉絲團寫下心聲,直言2020年很可惜,因為疫情選擇回台灣打球,「出國旅外8年,就這麼回來其實很不甘心」,但他也提到很開心可以有更多時間陪伴家人,回到家鄉用最好的表現給球迷看。

王維中也喊話,謝謝2020年給的一切,2021年依然會全力以赴,「鬥志是必須的,但要藏在心裡。我總是相信我能做到,因為我是王維中」。

味全龍隊預計1月11日展開重訓營,以年輕球員為主,1月18日第2批球員報到,1月25日全體球員報到,2 月1日正式開訓典禮,迎接重返中職後第一年一軍球季。(編輯:張芷瑄)1100101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