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獅新秀林子豪喊話一軍 教練期許當有魅力的打者

2021/1/18 14:45(1/18 15:1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南18日電)統一獅隊去年選秀首輪指名野手林子豪,今天在新人跳水活動喊話「順利上一軍」,林子豪業餘時期打擊能力就獲高評價,打擊教練劉育辰有更高的期許,「不僅是好打者、要當有魅力的打者」。

獅隊去年季中選秀第一輪選進高中應屆畢業生三壘手林子豪,林子豪業餘時期就是各隊球探追逐的焦點,擊球穩定性好、球棒控制能力佳,打擊綜合表現成熟超齡,加入職棒後能打出什麼成績也受外界期待。

獅隊一軍打擊教練劉育辰表示,單就攻擊層面來說,林子豪的能力無庸置疑符合第一順位的條件,但想在職棒生存,除了技術還需要有解讀比賽的能力、面對失敗的心態調整等。

劉育辰對於林子豪還有更大的期許,好打者對他來說是基本標準,「職棒就是秀,期許他展現個人特質,吸引球迷和媒體,成為有魅力的打者。」

林子豪今天在新人跳水活動上喊話,希望可以順利上一軍,他笑說跳水活動滿好玩的,「但有點尷尬,穿一條泳褲在這麼多人面前跳水」。

林子豪去年加入球隊後,沒有二軍出賽紀錄,他表示春訓狀況不錯,打擊和守備練的量很多,重量訓練也做比較多,想辦法讓自己的身體更強壯,足以應付一整季的比賽。

林子豪也表示,進到職棒後二軍教練陳連宏、一軍教練劉育辰有幫忙調整發力機制,修改一些高中打擊時不必要的動作,至於三壘守備是熟悉的位置,訓練上不會有太大的落差。

林子豪在高中時期也被看好有機會挑戰旅外,林子豪表示,進到中職後,現階段沒有想太遠,「把當下的事情做好,學長他們都很強,先把自己練好,求可以跟上學長腳步。」(編輯:張雅淨)110011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