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戴資穎續戰泰國羽賽 首輪迎戰地主女將素尼達

2021/1/18 17:16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8日電)世界球后戴資穎昨天在首站泰國羽球公開賽冠軍賽因身體不適,不敵前球后、西班牙名將馬琳,以亞軍作收,明天將在第2站繼續提拍上陣,首輪將迎戰泰國女將素尼達。

首站超級1000系列泰國羽球公開賽昨天落幕,第2站明天起同樣在泰國曼谷開打。

戴資穎昨天因身體不適、未能發揮水準,錯失封后機會,賽後也在個人Instagram留言,除了難過自己沒辦法好好發揮外,也不甘心比賽就此結束。在抒發完心情後,她也不忘為自己打氣,並放上個人微笑的照片,告訴粉絲「別擔心,我沒事」。

戴資穎休息一天後,明天將迎接第2站泰國賽首戰賽事,對手將是世界排名第46的地主女將素尼達(Supanida Katethong),雙方過去未曾碰頭,戴資穎最快得到冠軍賽,才有機會與西班牙名將馬琳(Carolina Marin)再度交手。

戴資穎在4組台將中將率先出擊,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、「羽球王子」王子維以及男雙組合王齊麟與李洋,首日輪空,20日才會亮相。

周天成、王子維首輪對手分別為泰國選手蘇龐余(Suppanyu Avihingsanon)、南韓選手許侊熙,王子維若首輪順利過關,下一戰將遭遇到香港選手伍家朗,兩人連2週在16強賽碰頭。

王齊麟與李洋所組成的「麟洋配」,昨天在超級1000系列泰國賽奪冠,締造台灣男雙新猷,王齊麟今天度過26歲生日,能在生日前一天拿下冠軍,也讓他直呼難忘,他本週將繼續與李洋攜手,首戰將與美國組合周菲利浦(Phillip Chew)及周賴恩(Ryan Chew)交手,爭取16強門票。(編輯:張雅淨)110011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