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HBL淡商7連勝晉級4強 距離2連霸只差2勝

2021/2/7 19:29(2/7 19:4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新北7日電)淡水商工今天在HBL8強賽以75比58力退永仁高中,以7連勝之姿挺進4強,距離2連霸,只差2勝,教頭陳美莉表示,階段性目標達成,她強調先前沒想過要連勝。

109學年度高中籃球聯賽(HBL)今天在新北市板橋體育館、新莊體育館兩地舉行8強賽最後一天賽程,女子組4強隊伍已提前出爐,分別為淡水商工、永仁高中、北一女中、陽明高中,其中北一女中和陽明分別為4強第3、4種子。

淡商今天對決永仁一役,雖無關晉級,但將決定誰是4強頭號種子,上半場戰況一度膠著,淡商靠著下半場43比31攻勢,以17分差大勝,淡商郭虹廷、李恩芯此役各貢獻16分,其中郭虹廷另有16籃板。

HBL決賽3月6日、7日在台北小巨蛋開打,首日4強賽採交叉對決,頭號種子淡商對決第4種子的陽明高中,第2、3種子的永仁和北一女中交手,爭奪冠軍賽的入場券。

淡商在女子組8強賽勇奪7連勝,陳美莉表示,沒想過連勝,她告訴球員,「階段性目標達到,我們就很棒」。

淡商本季將尋求2連霸,至於是否挑戰全勝封后,陳美莉直喊:「不要這樣子給我們壓力,我也跟球員說過,老師不是沒摔過。」

淡商女籃預計小年夜(10日)休假,大年初三(14 日)恢復練球,為拚2連霸做準備。(編輯:張芷瑄)110020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