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雙洋將合轟56分 PLG富邦勇士主場勝夢想家

2021/3/6 20:12(3/6 22:4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6日電)近來火力陷入低迷的台北富邦勇士,「回家」後也總算找回準心,今天靠著雙洋將合力轟下56分,招牌球星林志傑也挹注21分,終場114比104擊敗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。

P. League+聯盟今天僅有1場比賽,也是富邦相隔近一個月後再次於主場出賽,洋將辛特力(Michael Singletary)斬獲本季單場新高的30分、10籃板,塞瑟夫(Ihor Zaytsev)也有26分、10籃板,包括招牌球星「野獸」林志傑也挹注21分。

富邦勇士今天開局狀態不差,首節打完已取得雙位數領先,不料次節夢想家展開強力反撲,單節拉出一波40比26攻勢,也讓半場打完夢想家反以55比54領先。

下半場主場英雄林志傑開始發威,他單節斬獲12分,也幫助球隊重新討回領先,加上第4節順利守成,富邦勇士不僅中止近來2連敗,也結束與夢想家的對戰2連敗。

夢想家今天以洋將杰倫(Jerran Young)的38分最高,希克斯(Stephan Hicks)僅拿下11分,但抓下16籃板,夢想家團隊命中率、籃板數都不如對手,無奈吞下敗仗。(編輯:陳政偉)1100306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