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台啤米勒展全能身手 第3度獲選單週最佳球員

2021/3/17 14:18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7日電)SBL超級籃球聯賽衛冕軍台灣啤酒,下半季首戰吞敗後反彈拉出4連勝,其中洋將米勒展現全能身手,再次獲選為上週最佳球員,這也是他本季第3度獲得這項殊榮。

第18季SBL超級籃球聯賽進入下半季賽事,台啤上週拉出4連勝,目前戰績以24勝1負穩居聯盟龍頭寶座,且勝率高達96%,其中洋將米勒(JD Miller)上週場均可繳出17分、16.8籃板、3助攻、3抄截、2.8阻攻,是球隊戰績長紅的關鍵之一。

米勒受訪時強調,來到台灣打球,對他來說是段激動人心的旅程,而且他對這段經歷始終懷抱感謝之意,「我與教練和隊友將繼續努力,並專注於最終目標(奪冠),很謝謝大家的青睞。」

對於自家洋將再次獲選為單週最佳球員,台啤總教練周俊三表示,球隊下半季開打後,遭遇傷兵問題,也導致戰力受損,上週4連戰更是對球員與洋將體能的嚴苛考驗。

周俊三強調,即便團隊表現仍不夠穩定,但米勒始終維持高水準發揮,也幫助球隊挺過難關,因此也要恭喜米勒再次獲獎。(編輯:陳仁華)110031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SBL台啤擊敗裕隆甜蜜復仇 4連勝入袋
172.30.142.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