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PLG攻城獅20日拚續命 林冠綸:每一戰都是關鍵

2021/3/19 16:41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9日電)新竹街口攻城獅明天將南下彰化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主場作客,若輸球就將確定淘汰、無緣季後賽,攻城獅總教練林冠綸強調,球隊現在不只是背水一戰,而是「背水4戰」。

P. League+聯盟賽季進入尾聲,目前已出賽20場的攻城獅,例行賽只剩最後4戰,球隊戰績以6勝14負排名第4,與第3的夢想家還有3場勝差,林冠綸說:「接下來的每一戰都是關鍵。」

本季每隊各交手8次,而攻城獅與夢想家先前5度過招,攻城獅則以1勝4負落後,明天下午2時30分兩隊將再次交鋒,「獅子軍團」若萬一再輸,就確定對戰陷入劣勢,就算季末最後3場全勝,一樣無法拿下季後賽門票。

值得慶幸的是,攻城獅上週拉出本季首度2連勝,其中還包括終止與夢想家的對戰4連敗、氣勢正旺,隱憂是洋將大勝(Branden Dawson)與狠投(LaDontae Henton)膝蓋都有傷勢,兩人都在每日觀察名單,能否出賽仍不明朗。

林冠綸認為,上週球隊就已陷入不能再輸的困境,但球員在壓力中反倒打出應有身手和表現,「這也是我們今年進步最多的地方。」

洋將狀況不明,接下來戰局走勢關鍵,林冠綸也直言是自家本土球員,並點名兩名後場陳堅恩與新兵林明毅,他強調:「林明毅在訓練時表現非常好,上場時間也是靠他自己用能力爭取而來的,所以我們對他有很深的期待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目前以15勝5負高掛聯盟榜首的台北富邦勇士,例行賽封王數字只剩1,若週日聯盟排名第2的桃園領航猿不敵夢想家,富邦勇士將可提前登上例行賽王座。(編輯:陳政偉)1100319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