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中職洋將水平提高 洪總點防疫有成可能是誘因

2021/4/7 18:48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7日電)中職富邦悍將隊今天宣布簽下具美職大聯盟11年資歷的洋砲紐那斯,預計月底抵台,總教練洪一中說,洋砲加入後定位還需評估,也提到中職洋將水平提高,防疫有成可能也是誘因。

富邦悍將隊今天宣布簽下33歲多明尼加籍野手紐那斯(Eduardo Nunez),紐那斯是內野工具人,也可以守外野,守備位置主要以二、三壘及游擊防區為主,內野僅有一壘及捕手位置未有守備經驗,更曾被視為明星球員基特(Derek Jeter)的接班人,也是紅襪隊2018年世界大賽冠軍班底。

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紐那斯過去的成績數據不錯,但加入球隊後的角色定位還要看狀況,需要看他的調整狀況,也要評估球隊當時哪個位置比較需要補強。

找來資歷亮眼的洋砲紐那斯加入,洪一中表示,這2年中職洋將水準越來越高,就個人觀點來看,可能是因為台灣防疫有成,國際上有名聲,外籍球員也會比較安心,加上台灣人很和善,現在的中職薪資水平也比過去好等,都是誘因。

悍將找來工具人洋砲紐那斯,味全龍隊洋砲赫雷拉也是多守位工具人,洪一中表示,守位多對教練團安排上彈性也比較大。(編輯:張芷瑄)110040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