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JHBL苗縣大倫拿季軍 林現惟盼與邱翊安當隊友

2021/4/11 19:38(4/11 21:1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新北11日電)國中籃球聯賽(JHBL )男子組季軍戰今天上演「苗栗內戰」,大倫國中由林現惟領軍以80比67擊退明仁國中。談到未來動向,將畢業的林現惟雖還未確定,但盼與學長邱翊安續當隊友。

國中籃球聯賽今天在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舉行季軍戰,大倫國中昨天不敵新北安康高中(國中部),2連霸夢碎,今天面對明仁國中,大倫重振旗鼓,靠著林現惟表現全面,繳出27分,外加17籃板、6助攻、3抄截、3阻攻,以13分差,拿下季軍。

大倫國中教練詹軍表示,儘管幾名主力球員受傷,但全隊因此打得更團結,才有這樣的成績,雖未能完成連霸,他給球員打90分的高分。

接掌大倫國中男籃兵符,第一年以季軍作收,詹軍直呼,「當教練跟當球員差蠻多的,當球員只需要負責打好球,當教練要顧大局」,他自認未來還有很多東西要學。

林現惟國中階段1到5號位都能打,詹軍看好其未來潛力,但他認為,林現惟升上高中、甚至未來旅美或挑戰職業,一定得朝1號位(控球後衛)發展,而林現惟同樣認同教練的想法。

對於在國中最後一年,林現惟坦言,「很辛苦,但值得」,不但提升心理素質,收穫也更多,儘管未能拿下冠軍,但至少已盡力,沒有遺憾。

談到未來動向,林現惟儘管心裡已有初步想法,待高中畢業後再考慮朝旅美發展,但目前還未確定就讀國內哪所高中。

邱翊安上季幫助大倫國中拿下隊史第2冠,並拿下MVP,目前就讀松山高中,林現惟希望,未來兩人有機會能再合體,期待未來能與邱翊安再當隊友。(編輯:管中維)1100411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