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大谷翔平4局6保送 本季首勝再等等

2021/4/21 11:28(4/21 13:18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洛杉磯20日綜合外電報導)日籍「二刀流」好手大谷翔平今天先發投4局用80球,有超過一半的43球是壞球,送出高達6次保送,雖然沒有丟分但無關勝敗。此役,天使6比2擊退遊騎兵。

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今天在主場迎戰同在美國聯盟西區的德州遊騎兵,天使在這場兩隊3連戰的次役,推出日籍的大谷翔平擔任先發投手,但沒有把他排進先發打線。

大谷翔平在本季首度先發投球後,雖然仍以打者身分出賽,但因右手中指有水泡的問題,跳過了幾次先發投球的機會,直到今天才再度登板,他今天只投4局就退場,雖然球隊當時2比0領先,但勝敗與他無關,個人本季首勝再等等。

今天大谷翔平最快球速達到97.7英里(約157公里),但控球不盡理想,80球中僅37個好球,好球率不到一半,雖有7次三振演出,但也奉送對手6個保送,被擊出1支安打無失分。

天使此役在3局下半靠佛萊徹(David Fletcher)的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,4下一、三壘有人的情況下,靠遊騎兵先發投手萊爾斯(Jordan Lyles)的暴投再添分數。

遊騎兵雖靠索拉克(Nick Solak)的陽春砲和蓋洛(Joey Gallo)的安打,陸續在6上、7上拿下1分,但天使楚勞特(Mike Trout)在6下揮出陽春彈,普侯斯(Albert Pujols)、日裔美籍捕手鈴木清(Kurt Suzuki)在7下分別開轟,最終天使仍以6比2獲勝。

大谷翔平本季首次擔任先發投手,是在天使迎戰芝加哥白襪一役,當天他投4.2局送出7次三振,但也有5個保送,被擊出2支安打,丟掉3分中有1分自責分,天使最終7比4擊敗白襪,但大谷翔平無關勝敗。

當天大谷翔平除擔任先發投手也上場打擊,那是他生涯在MLB首度在同場比賽展現「二刀流」美技,比賽中他3打數1安打,且安打是支陽春全壘打,並因此打進1分打點。(譯者:李晉緯/核稿:徐睿承)1100421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