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Kobe球鞋將停產 台電女籃前鋒劉希曄手刀囤貨

2021/4/21 22:06(4/21 22:3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1日電)已故湖人球星布萊恩與製鞋大廠NIKE合約到期後,布萊恩的遺孀不再續約,未來專屬球鞋恐將停產,身為鐵粉的台電女籃前鋒劉希曄就說,她要趕緊展開囤貨行動。

劉希曄是布萊恩(Kobe Bryant)的死忠球迷,就連球衣背號也是效仿偶像的24號,且比賽時她只穿Kobe 球鞋出賽,去年偶像因直升機意外過世,她還為此大哭一場。

「看到新聞後,我有些震驚,也很失望,因為以後可能都買不到了。」劉希曄苦笑說,從新聞中得知布萊恩的代言條件不如「籃球之神」喬丹(Michael Jordan )和詹姆斯(LeBron James),「我可以理解,因為依Kobe生前的性格,他肯定很不爽」。

Kobe鞋款至今共出了11代,劉希曄透露她每一代都有,且從高中開始就是愛用者,至今家中Kobe的鞋款還有10雙以上,而在挑選鞋子配色時,也會刻意選擇和球衣反差大的跳色,來凸顯球鞋的存在感。

雖然家裡Kobe球鞋仍有雙位數的存貨,不過劉希曄仍說:「我要趕緊囤貨了。」她也說,未來很有可能會成立Kobe的獨立品牌繼續販售全新的球鞋、衣服等相關產品,「如果有獨立門戶,我絕對力挺到底,因為我是Kobe的盲粉。」(編輯:張芷瑄)1100421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