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鋼龍不適伍鐸可能補上 徐若熙不會投1休4

2021/5/7 18:59(5/7 19:3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7日電)中職味全龍隊目前先發輪值只有4名投手,且鋼龍手肘不適,本週要跳過1次先發。不過教頭葉君璋今天表示,並不會讓徐若熙投1休4,9日有可能是伍鐸或是二軍的投手先發。

鋼龍本來是昨天的先發投手,不過賽前臨時有手肘不適的狀況,改成左投林政賢先發,結果投3局掉6分,今天被降下二軍,由19歲投手莊玉彬上一軍。葉君璋指出,球隊防護員今天有帶鋼龍去醫院做針灸,「現在手的狀況有比較好,但還是預定要下星期才有辦法出場。」

原本設定這星期二(4日)的先發投手徐若熙有可能投1休4,9日再度登板先發。不過葉君璋指出,確定9 日不會是徐若熙先發,因為之前他的手肘開過刀,要定期做一些保養,需要時間消化,「不過大概1、2天就會好了。」

至於9日的先發投手人選,葉君璋笑說:「有可能是(名字)2個字的,也有可能是3個字的。」名字2個字的是指洋投伍鐸,目前在牛棚擔任中繼的角色,如果今天比賽沒有上場,有機會就是9日的先發,不然就是會從二軍拉投手上來,葉君璋說還在考慮。(編輯:陳政偉)110050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