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教士游擊手確診但無症狀 洋基教練打疫苗仍染疫

2021/5/12 10:47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聖地牙哥11日綜合外電報導)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)肆虐,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聖地牙哥教士明星游擊手塔提斯驚傳確診但無症狀,紐約洋基教練則是打完疫苗後依舊染疫。

教士總教練丁格勒(Jayce Tingler)表示,陣中明星游擊手塔提斯(Fernando Tatis Jr.)的COVID-19 篩檢呈陽性反應,另有兩名球員在追蹤接觸史後,被列為密切接觸者,是否染疫仍待確認。

丁格勒表示,塔提斯身體情況還好,但心理上有受到打擊。

本季至今,塔提斯的打擊率是2成40,7次盜壘成功讓他並列國家聯盟盜壘王,9支全壘打的成績讓他與其他幾名選手並列第2。

塔提斯何時能歸隊,目前沒有時間表。

此外,洋基今天在聲明中表示,已完成接種的三壘指導教練尼文(Phil Nevin)染疫,隊上幾名教練預料將不會參與接下來的一些比賽。

洋基與坦帕灣光芒的3連戰今天揭開序幕,但數名教練已確定缺席今天的首戰。洋基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表示,球隊是9日以3比2擊敗華盛頓國民後,在前往佛州的路上時接到尼文篩檢結果呈陽性的消息。

洋基在聲明中說:「尼文目前正在坦帕進行隔離程序。在聯盟的規範與建議下,已展開額外的篩檢和接觸史追蹤。」

據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(U.S. 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)說法,完成疫苗注射的民眾中,仍有極小比例的人會於暴露在病毒之中後感染COVID-19。

洋基的球員、教練4月7日起陸續開始接種嬌生(Johnson & Johnson)單劑型疫苗,4月底跨越85%的接種門檻,依照聯盟的安全規範,在休息室、休息區和其他場所的限制能夠鬆綁。(譯者:李晉緯/核稿:蔡佳敏)1100512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