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張奕本季初先發表現監督不滿 遭下放二軍調整

2021/5/28 15:56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8日電)日職歐力士猛牛隊台灣投手張奕今天被下放二軍,昨天先發掉7分表現不理想,總教練中嶋聰說出重話,認為張奕的表現不是一軍的水準,不過張奕表示,會去檢討缺失、再接再厲。

張奕昨天本季一軍初登板先發對戰橫濱隊,不過狀況不理想,第1局就挨2發全壘打掉4分,總計用58球僅投2.1局,被敲9支安打,投2次保送、1次三振,失掉7分,吞下敗投。張奕遭降二軍後,歐力士拉希金斯(Tyler Higgins)上一軍。

昨天賽後歐力士監督中嶋聰接受媒體訪問時就說重話,「(張奕)被打得太誇張了,他也知道橫濱球場是很小的球場,已經在這裡打3場比賽了,不知道他在投哪裡、不知道哪裡可以攻擊,就這樣簡單地投進去。」中嶋聰點出,尤其是不會跑的滑球,導致被對手掌握到,「完全不是一軍的水準。」

雖然張奕投了1場又再度回到二軍磨練,不過他在個人臉書上表示,「絕對不替失敗找藉口,只為成功找方法,久違一軍先發,抱著興奮心情登板,表現不理想心情難免失落,我會去檢討今天缺失,趕快調整好跟上一軍節奏,再接再厲為球隊投出勝利」。

此外,西武獅隊今天做出大幅異動,昨天確診武漢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的源田壯亮,與他有密切接觸的佐野泰雄、柘植世那、金子侑司、木村文紀、愛斗、熊代聖人、尼爾(Zach Neal)共8人遭降二軍,並拉齊藤誠人、川越誠司等6人上一軍。(編輯:張芷瑄)110052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