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羅嘉翎勉勵跆拳道小選手 堅持才會進步

2021/8/14 21:47(8/15 00:45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14日電)勇奪東京奧運跆拳道銅牌的台灣選手羅嘉翎,今天與宜蘭30多名小選手相見歡。她勉勵這些小選手,運動員這條路很辛苦,常有想放棄的念頭,但只要能堅持及持續努力就會進步。

羅嘉翎今天晚間在宜蘭縣體育會跆拳道委員會陪同下,前往宜蘭市中山國小參加「奧運之星/宜蘭英雄」見面會,受到小選手們熱烈歡迎。

羅嘉翎特別勉勵小選手,走運動員這條路非常辛苦,常有想放棄或偷懶的念頭,但只要想到自己休息,對手卻還在練習,相對地,自己進步機會就減少了,所以她覺得,即使再辛苦、再累,也要堅持下去。

見面會後,小選手李訓豪說,羅嘉翎在東奧比賽時,步伐搭配下壓,在關鍵時刻適時展現絕招,是勝利關鍵,首次見到羅嘉翎本人,他直呼「身高太高了!」

羅嘉翎下午先拜會宜蘭市長江聰淵,並親手寫卡片,感謝江聰淵過去推廣跆拳道運動的努力。對於羅嘉翎因爸爸愛喝咖啡,懷抱開咖啡店夢想,江聰淵也特別贈送手沖咖啡器材,讓羅嘉翎相當開心並當場沖泡咖啡。(編輯:郭諭儒)1100814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