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李灝宇敲2分砲生涯首轟出爐 連3場有安打

2021/9/18 12:15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8日電)美職新人聯盟費城人隊台灣好手李灝宇今天替補上場,在7局上轟出2分砲,形成職業生涯首轟。目前李灝宇表現漸入佳境,連3場出賽有安打,打擊率達3成50,長打表現也優異。

李灝宇今天沒有被列入先發打序,不過第6局上場代守二壘、打第9棒,7局上就轟出右半邊2分全壘打,職業生涯首轟出爐。「怪力男」李灝宇是在今年6月中確定與費城人隊簽約,成為費城人隊史台將第4人,並在9月1日於新人聯盟初亮相。

開始出賽之後,李灝宇迎來各項「第一次」,首安在4日出爐,9日送回首打點,並在16日演出生涯首次3安猛打賞,且在今天敲出生涯首轟。目前李灝宇出賽8場,已連續3場比賽有安打,打擊率高達3成50,且7支安打中,有5支是長打,長打率達0.800。

新人聯盟費城人隊火力凶猛,2局上靠著2次四死球,及2支長打攻下2分後;第6局更是利用6次四死球、3支安打灌進9分,其中維亞爾斯(Jordan Viars)轟出滿貫全壘打;再加上7局上李灝宇的2分砲,終場以13比0擊退新人聯盟藍鳥隊。(編輯:管中維)110091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