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李宗賢表現落差自信心受影響 靠練習量找感覺

2021/9/20 16:40(9/20 17:24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0日電)中職富邦悍將隊內野手李宗賢今天回到一軍,李宗賢分析今年與去年表現的落差,坦言自信心受影響,下二軍沉澱、找回好的東西,現階段靠練習量找回感覺,先求最基本的守備穩定發揮。

富邦悍將隊內野手李宗賢去年球季有不錯表現,整季117場出賽,打擊率3成09,敲出117支安打、5發全壘打,今年目前為止56場出賽,到今天賽前打擊率僅2成06、表現有落差,先前也下二軍調整,今天重回一軍。

李宗賢坦言,或許可能因為去年有打出好的成績,今年更想要表現,給自己的壓力越來越大,反而造成反效果,這段期間想辦法調適心情,希望可以掌握當下,棒球本來就是失敗比成功機率大的運動項目。

李宗賢表示,此次下去二軍主要是靠著訓練量找回好的感覺,現階段球季還在進行中,無論是打擊還是守備,要調整改變什麼,可能沒辦法馬上達到成效,姿勢的微調要等到季後訓練再進行。

李宗賢也提到,現階段主要希望守備可以穩定發揮,打擊是比較吃天分的部分,自己的身形有侷限,打擊近期起伏比較大,需要時間調整,但守備可以靠量練出來,希望在守備上可以幫助球隊守下分數。

富邦悍將隊今天在新莊棒球場與樂天桃猿隊交手,李宗賢回到先發,打第9棒、守游擊,悍將隊派出投手江少慶先發。(編輯:張雅淨)1100920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