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悍將宣布補強南非籍投手迪倫 26日抵台

2021/9/25 14:45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5日電)中職富邦悍將隊今天宣布洋投補強,南非籍投手迪倫預計明天抵台,待完成居家檢疫程序後向球隊報到,領隊蔡承儒希望迪倫能盡快適應中職舞台,發揮最佳表現,幫助球隊爭取佳績。

富邦悍將隊前陣子洋將相繼離隊,目前陣中僅剩洋投羅力、優瑪,悍將隊今天宣布新洋投、28歲的南非籍投手迪倫(Unsworth Dylan)已經完成2劑疫苗接種,順利取得工作簽證及PCR檢測陰性證明,預計明天抵台。

迪倫身高185公分、體重79公斤,曾代表南非參加2009年世界盃棒球賽、2013及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資格賽,以及2019年歐非區奧運資格賽,擁有豐富的國際賽經歷。

迪倫的職棒生涯自2010年加入美職西雅圖水手隊展開,控球穩定是他最大的特點,累積9年的小聯盟生涯中,累計156場出賽、投773局,四壞球保送場均僅1.4次、三振則場均有7.3次,表現相當穩定,最高層級到小聯盟3A。

迪倫於2018年季末轉戰委內瑞拉聯盟及澳洲職棒,今年則在墨西哥聯盟出賽,本季在墨西哥聯盟韋拉克魯斯紅鷹隊有8場出賽,5月曾投出一場無安打比賽,戰績4勝0敗、防禦率2.57,迪倫不僅是球隊的王牌投手,也相當受球迷喜愛,球隊在得知他將啟程前往亞洲職棒延續個人職棒生涯,特別為他舉辦一場簽名歡送會與當地球迷道別。

悍將球團表示,雖受到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疫情的影響衝擊,但球團積極補強作業沒間斷,也期許他能在最短時間融入團隊,以自身豐富的職棒經歷幫助團隊一起爭取最高榮譽。(編輯:張芷瑄)110092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