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曹祐齊隨隊一軍體驗強度 身為球星二代沒壓力

2021/9/25 18:05(9/25 18:2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5日電)中職味全龍隊讓3名新秀投手隨隊一軍體驗,前職棒選手曹竣崵的兒子曹祐齊也來感受一軍強度,身為球星二代,他並不會有太大壓力,爸爸也跟他說成為職棒選手後要對自己負責任。

今年季中選秀加入龍隊的新秀投手曹祐齊、吳秉恩、張鈞守,在昨天開始上一軍隨隊,其中第2指名的曹祐齊簽約金新台幣400萬元。曹祐齊今天表示,主要是教練希望他們先上來熟悉環境,體驗一軍強度,他也直呼,一軍的天氣、作息都差很多,且張力也跟二軍很不一樣。

曹祐齊之前已經在二軍訓練2個多星期,他指出,剛開始先適應環境及職業的作息,「有一些課表給我們,就是要把這些課表變成自己的東西。」他認為,自己要加強的地方還有很多,主要是比賽經驗及身體素質,尤其肌肉量和體能要訓練到能應付一整年賽事。

曹祐齊是「球星二代」,爸爸是前職棒球員曹竣崵,頂著這個光環,曹祐齊說;「我不太會去在意這些東西,因為對我期待愈高,自己要做得更好,要告訴自己大家很看好我,不能讓大家失望。」

曹祐齊表示,從準備要選秀時,爸爸就有分享很多事情,「他說現在進來職棒,棒球已經變成我的工作,要換一種角度去看這件事情,為自己負責。」曹祐齊指出,到職棒階段,不會有人來管束自己,「一軍位置就這麼多,一定是互相競爭,要把自己準備好,每一次機會來就要把握住。」

在高中時期是「二刀流」的曹祐齊,目前會先以投手為主,雖然還是會想打擊,不過他表示,現在光是當投手要做的事情就很多,因此想先把自己能做的事情做好,「等到之後自己狀況、體能有上來,球團也有這個安排,就再嘗試看看。」(編輯:陳政偉)110092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1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