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林昱珉成棒初體驗開眼界 U23世界盃2戰飆14K

2021/10/2 14:42(10/2 14:5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日電)18歲左投林昱珉首度參加成棒等級國際賽事,雖然吞下2敗、但總計投8.2局3責失、飆出14次三振,表現不差;林昱珉以旅外為目標,透過U23世界盃棒球賽開眼界,也更知道還需要加強什麼地方。

林昱珉為此次U23世界盃棒球賽台灣代表隊陣中最年輕的球員,扛起2場先發、展現大將之風,預賽與古巴隊交手,先發投4.2局被敲4支安打,失掉2分責失分,投出5次三振、好投壓制,但沒有隊友火力支援、吞下敗仗。

今天複賽台灣與委內瑞拉交手,林昱珉先發投4局,被敲5支安打,包括1發全壘打,失掉3分(1分責失分),飆出9次三振,也是不錯投球內容,台灣隊終場以2比5吞敗,林昱珉也承擔敗投。

對於今天比賽表現,林昱珉自評比上一場好,雖然球速還是沒有發揮到最好、控球也有點小落差,被敲全壘打的球是失投造成失分,但今天整體而言變化球都能成功吸引打者揮棒、造成對手打不好或者形成三振。

比較古巴和委內瑞拉打者,林昱珉表示習性差不多,但委內瑞拉打者打擊慾望更高,卻也不忘認真選球,感覺想要一棒打成長打,古巴打者則多往地上打、以短程安打為主。

首度面對成棒等級國際賽事,林昱珉表示,一開始沒有設定太高的目標,只希望自己不會製造球隊的麻煩,也希望透過U23世界盃學習,體驗面對更高層級的打者是什麼感覺。

林昱珉是球探長期追蹤的球員、有旅外實力,他也表示現階段還是往旅外目標邁進,此次U23世界盃最大的收穫,是比別人更早知道更高層級打者的成熟度,以及不同國家打者不同的打擊習性,也知道回到台灣後還有什麼不足的地方需要再加強。(編輯:陳政偉)1101002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U23世界盃棒球賽 台灣不敵委內瑞拉排名第6
172.30.142.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