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T1聯盟亞洲外援有看頭 季後賽前還有外卡賽

2021/10/29 20:13(10/29 22:3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9日電)台灣運彩xT1聯盟元年賽季將於11月27日開打,聯盟今天也公布各項措施與賽制,除每隊場上各有2名洋將外,還增加亞洲外援的新選擇;此外,季後賽登場前還得先打外卡賽。

台灣運彩xT1聯盟(簡稱T1聯盟)今天在ATT SHOW BOX立方文創舉行冠名誓師儀式,旗下6隊包括台啤英熊、新北中信特攻、桃園雲豹、台中太陽、台南台鋼獵鷹與高雄全家海神都有派員出席。

T1聯盟在記者會上也一一公布比賽規則,聯盟每節將打12分鐘,球員累積犯規次數最多可達6次,此外每場比賽最多可登錄3名洋將與1名亞洲外援,不過最多只有2名洋將可同時上場,但2名洋將可以與亞洲外援同時在場。

而為了增添比賽的變數與可看性,T1聯盟也加入亞洲外援的全新元素,不過與洋將的搭配則受到4節10人次的限制。舉例來說,某隊首節派出2名洋將搭配1名亞洲外援,該隊就用掉了3個人次。

聯盟也透露,開放亞洲外援的新選項後,已有不少球隊網羅了泰國、菲律賓等國家隊的好手,也希望藉此吸引在台灣的新住民朋友,讓他們也一起進場替自己國家的球員加油、打氣。

此外在賽制方面,聯盟例行賽前3名的球隊可直接晉級7戰4勝制季後賽,而排名第4、5的球隊,則得透過3戰2勝制的外卡賽爭取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,不過例行賽排名第4的球隊,則可帶有1勝優勢。(編輯:吳協昌)1101029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