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藍寅倫再見2分砲桃猿擊敗兄弟 近期正式回一軍

2021/10/30 21:53(10/30 22:3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30日電)中職樂天桃猿隊今天與中信兄弟隊交手,兄弟單場出現3次守備失誤送分,桃猿隊9局靠著藍寅倫敲出再見2分砲,率隊以6比4拿下勝利;總教練曾豪駒稱讚藍寅倫有鬥志,最快下週正式能回一軍。

中華職棒中信兄弟今天作客桃園棒球場與樂天桃猿隊交手,兄弟1局靠著王威晨安打、盜壘、陳子豪安打先馳得點。

桃猿隊2局下追分,林智平率先安打上壘、暴投上到二壘,郭永維安打送回追平分;兄弟隊4局守備、投手都有狀況,桃猿隊靠著接連保送攻占滿壘,林立敲出右外野方向飛球造成兄弟守備失誤,桃猿一口氣跑回2分,成晉再補上安打,送回團隊第4分。

兄弟5局追分,高宇杰敲出安打、宋晟睿三壘打送回1分,再靠著陳文杰內野安打添分,將比數追至3比4落後,兄弟7局再起攻勢,靠著王威晨、周思齊接連二壘打,送回球隊追平分。

兩隊8局打完4比4僵持不下,9局桃猿隊靠著林立二壘打、野手選擇、藍寅倫敲出個人生涯首支再見轟,一棒幫助球隊結束比賽,藍寅倫拿下單場最有價值球員(MVP)。

藍寅倫今年因為手肘傷勢的關係影響出賽,此次是透過疫苗傷兵上到一軍,總教練曾豪駒賽後接受媒體訪問表示,藍寅倫出賽不固定,但打擊教練有持續跟他溝通,幫助他調整好節奏,他是一個有經驗的打者、也很有鬥志,表現落差不會太大。

因為疫苗傷兵關係,藍寅倫明天必須先下二軍,但曾豪駒表示,藍寅倫已經循序漸進開始守備訓練,投球距離也有拉開,再1、2天的測試,如果沒有問題,最快下週就會正式回一軍。

今天桃猿隊前7局僅敲出4支安打,靠著兄弟3次守備失誤,拿下4分,曾豪駒表示,今天雙方有形、無形的失誤都不少,「棒球就是這樣,失誤就會給對方機會,就看誰掌握得比較好。」(編輯:張芷瑄)1101030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