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溜馬吐怨氣拿馬刺出氣 131-118終結4連敗

2021/11/2 15:02(11/2 15:59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印第安納波利斯1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職籃NBA印第安納溜馬今天靠沙波尼斯(Domantas Sabonis)整場24分13籃板表現,上半場打完就大幅領先22分,終場便輕鬆以131比118贏聖安東尼奧馬刺。

綜合法新、路透等外電報導,繼過去2戰接連以7分和3分敗給布魯克林籃網、多倫多暴龍之後,溜馬今天不跟對手客氣,放眼要把連敗戰績控制在4場。

溜馬第3節把優勢擴大至25分,並一路領先到比賽終了。反觀馬刺2天前雖把2021年總冠軍隊伍密爾瓦基公鹿進帳壓縮在93分,今天面對溜馬卻毫無招架之力。

溜馬教練卡萊爾(Rick Carlisle)說:「我想這就是我們要的比賽,我們該打的比賽。我不想讓對方進帳118分,但我們欣然接受,繼續求進步。」

除了沙波尼斯,溜馬中鋒特納(Myles Turner)也貢獻19分,杜華德(Chris Duarte)18分,哈勒戴(Justin Holiday)17分,勒佛特(Caris LeVert)16分,麥康奈(T.J. McConnell)也有10分10助攻。此外,全隊攻進本季最多的18顆三分球,拿下勝利。

馬刺方面,莫瑞(Dejounte Murray)有全隊最高的16分,瓦塞爾(Devin Vassell)15分,懷特(Derrick White)13分,伯爾特(Jakob Poeltl)11分。馬刺過去6場比賽吞了5敗。

總教練波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並不滿意球隊今天的表現。他說:「這是我們本年度最差的一場比賽。」(譯者:蔡佳敏/核稿:劉文瑜)1101102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