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花蓮參加鐵人三項 馬英九游750公尺不喊累

2021/11/14 11:45(11/14 12:2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李先鳳花蓮縣14日電)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參加「花蓮太平洋鐵人三項錦標賽」,清晨與主辦單位共同鳴槍後,轉換為選手游泳、騎車、跑步,當他游750公尺上岸,回答媒體是否覺得累時說「這還叫累嗎?」

馬英九致詞表示,他從2003年開始參加鐵人賽,10多年來深深感到這項運動對身體的好處,希望大家努力完成全程賽事,但也須特別注意安全和秩序。

馬英九說:「在游泳、跑步、騎車各項除了求快,但不論怎麼快,不能比我快,否則以超速移送法辦,但也不能比我慢,否則以妨礙交通移送法辦,所以大家只有跟著我跑。」引來現場一片笑聲。

由中華民國鐵人三項運動協會和花蓮縣體育會主辦的「2021年花蓮太平洋鐵人三項錦標賽」13、14日在花蓮縣鯉魚潭舉行,吸引來自各縣市的中外好手參賽,13日進行標準賽,14日半程賽。

馬英九昨天就到花蓮,走訪老街、人氣名店,品嚐扁食、紅茶等小吃美食,對於民眾要求合照都來者不拒,十分親切。

主辦單位表示,鐵人三項第1場正式比賽就是1992年在鯉魚潭舉行的統一盃,因此今年全國錦標賽重回鯉魚潭,特別具有時代意義;本次比賽成績優異的菁英組選手,有機會代表國家參加明年的各項國際比賽,分齡組各組前3名選手,也有機會角逐明年在中國舉行的海峽盃鐵人三項賽。此外,攸關明年體育甄試升學的資格,也將由這次比賽的成績決定。(編輯:陳仁華)1101114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