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PLG國王開季單洋將應戰 毛加恩:本土跳出來

2021/12/2 19:59(12/2 20:1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新北2日電)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. LEAGUE+新北國王開季僅剩單洋將應戰,總經理毛加恩今天表示,除了本土球員要跳出來外,他認為這段時間還可趁機磨練本土球員。

P. LEAGUE+(簡稱PLG)新賽季將在12月4日開打,新北國王客場首戰將在12月11日登場,但洋將杰倫(Jerran Young)因家中有事,日前搭機返美,另名洋將麥卡洛(Chris McCullough)最快本週啟程,預計明年1月才能亮相,開季第一個月恐僅剩湯瑪士(Thomas Welsh)應戰。

新北國王今天在中和運動中心練球,積極備戰新賽季。面對球隊開季就遭遇考驗,毛加恩接受媒體聯訪時喊話,本土球員要跳出來。

PLG採雙洋將制,第4節只能使用單洋將,毛加恩表示,在球隊僅剩單洋將期間,剛好讓其他本土球員有更多磨練的機會,有助於迎接後續賽事。

總教練萊恩(Ryan Marchand)表示,屆時勢必有球員上場時間會較多,他也期待陣中球員挺身而出,帶給球隊更多貢獻。

不過,國王隊內部也在研擬備案,若洋將杰倫無法歸隊,毛加恩希望能網羅擁有全能身手洋將助陣,可能是鋒線型球員或控球後衛,以搭配另兩名洋將,「我們有確定消息,就會讓大家知道」。

新竹街口攻城獅本季網羅身高226公分洋將辛巴(Sim Bhullar),富邦勇士則擁有身高230公分的德古拉(Samuel Deguara)坐鎮。身高213公分的湯瑪士表示,過去通常他都是場上最高的球員,面對身材高大的辛巴或德古拉,一旦讓他們靠近籃框,恐很難阻止其得分,因此須設法減少他們進入禁區的時間,並藉由個人進攻時速度優勢,設法戰勝對手。(編輯:管中維)1101202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