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備戰亞運 拳擊女將林郁婷先拚碩士學位

2021/12/8 16:08(12/8 17:3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8日電)原訂12月登場的拳擊世錦賽延至明年5月,台灣拳擊女將林郁婷儘管很想趕快回到國際賽場,但只能再等等,她今天說,近期正在準備論文,盼明年能拿到碩士學位,以專心備戰亞運。

世界拳擊理事會WBC Asia銀腰帶冠軍賽為職業拳賽,2022年1月8日將在台北市花漾展演空間舉行,台灣頂尖拳擊好手洪嘉慶、利育哲將角逐頭銜,而東京奧運國手林郁婷今天現身賽事造勢記者會。

林郁婷現場分享一段接近職業賽的體驗經驗,她2013年拿下世青賽金牌後,2014年獲得體育署提供機會與運科團隊到美國交流,不但讓她一改過去飲食觀念,還與當地俱樂部選手進行拳擊交流賽,觀眾近距離歡呼和現場燈光氛圍,讓她直呼很新鮮,「自己也屬於人來瘋,很多人就很興奮」。

林郁婷原先規劃12月出征在土耳其舉行的世錦賽,但賽事受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疫情影響延到明年5月再戰,目前明年上半年除了世錦賽外,還將參加亞錦賽。

儘管東京奧運後首場國際賽暫時還無法成行,但林郁婷表示,訓練還是繼續進行,就讀文化大學研究所的她,現階段首要目標希望盡快完成碩士論文、並在明年拿到學位,屆時就能專心備戰明年9月登場的杭州亞運。(編輯:張雅淨)110120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