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邱丹首度拿下金手套外野手 獻給天上的阿嬤

2021/12/20 18:52(12/20 22:4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0日電)中職樂天桃猿隊邱丹職棒第3個球季有好表現,拿下金手套外野手獎肯定,為職棒生涯首度獲獎,邱丹把獎項獻給天上的阿嬤,「很感謝阿嬤,沒有她就沒有我」。

中職樂天桃猿隊邱丹在2018年選秀會第3輪被指名、展開職棒生涯,前2個球季沒有太多一軍出賽機會,今年整季一軍102場出賽,守備上186次守備機會、沒有失誤,拿下職棒生涯首個個人獎項。

邱丹今天出席中職年度頒獎典禮表示,打球生涯首度獲獎是就讀普門中學時期,參加高中木棒聯賽拿下最佳9人中外野手獎,此次拿下金手套為第2次拿下個人獎,他表示進到職棒3年的成績來看算是不及格,但單看今年表現還可以。

邱丹表示,對於個人獎項沒有太多的想法,對於團體獎項(總冠軍)比較有企圖心,棒球是團體運動,個人獎不能代表團體。

談起今年球季的進步,邱丹表示,春訓量蠻多的,多練多接、收到不錯的效果,也感謝教練團的幫忙、並且給予機會,但還有很多可以進步的空間。

邱丹透露,小時後搬到高雄,是阿嬤一手帶大的,阿嬤在自己國中的時候就過世了,球季結束了也會找時間回去拜阿嬤,親自跟阿嬤說這個好消息,也要把這個獎項獻給她。(編輯:方沛清)1101220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