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陽岱鋼返台 未來動向有幾個大方向

2021/12/25 16:42(12/25 18:3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彰化25日電)具旅日資歷的野手陽岱鋼今年與日職讀賣巨人隊合約到期,球團雖然有開出合約留人,但陽岱鋼決定離隊,所屬經紀公司展逸透露,陽岱鋼已返台,未來有幾個大方向、還需時間考慮。

陽岱鋼2016年底離開日職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,與讀賣巨人隊簽下5年合約,今年球季一軍出賽機會不多,僅7場出賽、共7打數敲出1支安打,打擊率1成43。

陽岱鋼季後與巨人隊合約到期,巨人隊也有開出合約希望陽岱鋼續留,但陽岱鋼在思考之後決定離隊。

陽岱鋼所屬經紀公司展逸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,陽岱鋼目前已經回到台灣,關於未來走向有幾個大方向,但因為是重大的決定,需要時間考慮。

被問起陽岱鋼考慮的方向是否包括中職,經紀公司僅回覆,不針對這個問題特別回覆,也提到今年整年陽岱鋼的家人都不在身邊,現在這段期間先給陽岱鋼和家人共處的時間。(編輯:張芷瑄)110122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