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莫蘭特單場6顆三分球加持 灰熊主場挫湖人

2021/12/30 14:00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曼菲斯/洛杉磯29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職籃NBA曼菲斯灰熊先發後衛莫蘭特(Ja Morant)射進生涯新高的單場6顆三分球、灌進本季最高的41分,今天助球隊以104-99擊敗洛杉磯湖人,拿下3連勝。

灰熊前3節幾乎一路落後,第4節打出26比16攻勢才反敗為勝,陣中貝恩(Desmond Bane)貢獻20分,傑克森(Jaren Jackson Jr.)添15分。

湖人球星詹姆斯(LeBron James)單場轟進8顆三分球,追平生涯最佳紀錄,整場比賽攻下37分13籃板和7助攻。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豪取個人本季第8個大三元,有16分10籃板和12助攻表現。

湖人還靠蒙克(Malik Monk)添15分,無奈仍苦吞過去7場比賽的第6敗。明天滿37歲的詹姆斯連續第6場比賽得分至少30也無濟於事。

其他NBA相關消息方面,邁阿密熱火在傳出更多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確診和傷兵情況下,湊不到最低出賽限度的8名球員,原定今天與聖安東尼奧馬刺的對戰被迫延期。

熱火今天再添3人進入COVID-19健康安全協議,文森(Gabe Vincent)、塔克(P.J. Tucker)、齊泰姆(Zylan Cheatham)成為繼勞瑞(Kyle Lowry)、哈斯勒姆(Udonis Haslem)和斯特魯斯(Max Strus)之後,最新進入COVID-19缺陣名單的球員。

而熱火的傷兵也不少,除了阿德巴約(Bam Adebayo)、戴德蒙(Dewayne Dedmon)、莫里斯(Markieff Morris)和歐拉迪波(Victor Oladipo),巴特勒(Jimmy Butler)昨天也在熱火最終以119-112擊敗華盛頓巫師的戰役中扭傷右腳踝。

加總起來,熱火有12名球員無法比賽,即便他們緊急以10天短約簽下蓋伊(Kyle Guy)、霍爾曼(Aric Holman)也無法彌補空缺。(譯者:蔡佳敏/核稿:張曉雯)1101230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