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台豐公開賽次輪 李玠柏飆65桿竄排頭

2021/12/31 20:19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31日電)今年累計包攬4冠的職業高球好手李玠柏,今天在台豐公開賽次輪飆出低於標準6桿的65桿,兩回合累計以低於標準10桿的132桿竄上排頭獨居領先,並握有6桿領先優勢。

總獎金新台幣480萬元的2021台豐公開賽,今天在台豐高爾夫球場進行第2回合競桿,打完後大會取總桿高於標準桿6桿的148桿內共59名選手,包括4名業餘選手,晉級後兩回合決賽。

李玠柏今天切桿與推桿都很精準,他共抓下8鳥另有2個柏忌,包括第14與15洞連續兩洞,分別在果嶺前上坡11碼及18碼處,都是直接切球進洞。

李玠柏表示,今天他在打上球道率與標準桿上果嶺率都比昨天好,其中有11個洞順利打上球道,而標準桿是果嶺率高達83%,推桿也維持26推的高水準。

首輪並列排頭的林文堂,今天鐵桿打上果嶺,小白球的落點多在不對位置,不是在側邊就是下坡,抓鳥難度大增,且一不小心就吞柏忌,讓他打得有點悶,他打下2鳥、3柏忌,以高於標準1桿的72桿繳卡,累計以低於標準4桿的138桿,退居並列第二。

林文堂認為整體表現還算可以,只不過下午風向較亂,順逆風判斷不易,擊球距離也比較難掌握。他在12月3日於台南斑芝花球場落幕的美津濃公開賽,才拿下睽違近4年的冠軍,只要接下來在明、後兩天的決賽回穩,仍有機會力拚2連冠。(編輯:管中維)1101231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