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疫情衝擊 SBL未來兩週採閉門進行

2022/1/11 16:02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1日電)COVID-19本土疫情捲土重來,SBL今天宣布,接下來兩週賽事都採閉門方式舉辦,除球員、隊職員與裁判等工作人員外,都不得入場,至於已購票球迷可向年代售票系統辦理全額退票。

近來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重現本土疫情,超級籃球聯賽(SBL)今天透過官方新聞稿宣布,自1月13日起至1月23日期間的兩週賽事,都採閉門方式舉辦。

中華籃協秘書長李一中表示,為了防堵疫情,其實早從上週開始,包括SBL的球員與裁判,在比賽前都得進行快篩,並在賽前提供快篩陰性證明後才能出賽,且球員一旦被換下場休息,也需立即重新佩戴口罩。

籃協在新聞稿中提到,近日國內COVID-19疫情升溫,為防止群聚,減少不必要接觸,以及維護職隊員健康安全,並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及桃園市政府最新防疫指引,才決定採閉門方式進行賽事。

至於台灣運彩xT1聯盟1月15日在中原大學由桃園雲豹迎戰高雄全家海神的賽事,以及1月16日桃園雲豹面對台中葳格太陽的比賽,雲豹總經理蘇翊傑表示,晚點跟聯盟開完會後才會比較明朗。

蘇翊傑表示,根據目前桃園的防疫指引,所有大型活動都將暫停,至農曆年後看疫情狀況再做調整,而雲豹受影響的比賽至少達5場,至於是要採閉門打、還是延賽,球團會再對外公布。

而P. LEAGUE+聯盟桃園領航猿的主場賽事,直至農曆年後2月11日才會登場,暫時不受影響。PLG則表示,聯盟目前還是依照中央和地方政府的指示進行防疫相關作為,近期將開會討論,若有結果會對外說明。(編輯:張雅淨)1110111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SBL推月人氣王限本土球員 邀球迷票選
172.30.142.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