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SBL朱恩麟飆進壓哨三分 璞園險勝九太勝場開胡

2022/1/13 22:07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3日電)璞園球員朱恩麟本季的第1顆三分球來得及時,今天他在第4節比賽終了前砍進壓哨致勝三分,幫助桃園璞園建築以66比65險勝高雄九太科技,除終止6連敗,也拿下本季SBL首勝。

第19季SBL超級籃球聯賽本週在桃園巨蛋登場,由於本土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疫情拉警報,因此本週採閉門方式進行,不開放觀眾進場。

賽前正值6連敗的璞園,本季勝場還未開胡,今天靠著朱恩麟全場攻下14分,其中光在決勝期的第4節就包辦8分,還包括致勝壓哨三分,讓他成了贏球的頭號功臣。

談到致勝一擊,朱恩麟賽後表示,他知道自己是空檔,他沒想太多,「接到球的當下,就把腳步做好去投那顆球,然後就進了。」

包括今天在內,朱恩麟本季三分球累計僅出手6次,前5次全部落空,生涯第1顆三分球來得及時,他強調,平時訓練他都會投1、200顆三分球,「只是比賽比較少出手而已,盡量去做教練要求的事情。」

歷經開季6連敗後喜迎本季首勝,朱恩麟也說,這場勝利大家期待已久,「我們都是素人,也都練得非常辛苦,這場勝利會提振我們士氣,希望我們可以繼續延續下去。」

璞園今天克服第4節最多10分落後演出逆轉,除功不可沒的朱恩麟外,本土後衛姜廣謙攻下最高的21分,洋將阿肯(C. J. Aiken)也有13分、20籃板。

而九太則以洋將KR象王(King Revolution)21分、13籃板、2阻攻與2抄截最佳,杰倫(Jalen Robinson)也有20分、16籃板。

至於開季苦吞2連敗後逆勢拉出5連勝的台灣銀行,今天靠著洋將艾爾文(Zak Irvin)攻下最高的21分領軍,終場79比56輕取裕隆納智捷,也將連勝場次推進至6場。(編輯:謝雅竹)1110113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SBL蓮恩率台銀3連勝 獲選單週最佳球員
172.30.142.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