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最後3分鐘進攻當機 裕隆不敵九太吞3連敗

2022/1/15 19:06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5日電)SBL傳統強權裕隆納智捷今天在第4節最後3分18秒進攻當機,讓對手連拿8分後來居上,終場以70比76不敵高雄九太科技,也吞下近來的3連敗。

第19季SBL超級籃球聯賽今天在桃園巨蛋體育館閉門比賽,首戰由裕隆納智捷迎戰高雄九太科技,晚間則由桃園璞園建築對決台灣啤酒。

近來遭逢低潮的裕隆,開季前7場比賽僅繳出2勝5負,聯盟排名倒數第2,僅優於僅拿1勝的璞園,今天和九太一路緊咬,第4節雙方還曾以62比62打平。

九太靠著曾柏喻的連續2顆三分球超前比數,不過裕隆很快拉出8比0攻勢再次逆轉,沒想到第4節最後3分18秒後衛盧冠軒的三分命中後,球隊陷入得分乾旱,也成了勝負的分水嶺。

接下來九太靠著杰倫(Jalen Robinson)與呂冠霆各自命中三分球,加上杰倫籃下雙手放進2分,這波8比0攻勢也提前讓裕隆和勝利說再見。

杰倫今天攻下全場最高的29分、15籃板,本季選秀狀元曾柏喻則拿下次高的15分、8籃板,且他在決勝第4節獨拿最高的6分,也是球隊贏球的功臣。

曾柏喻表示,球隊賽前正值3連敗,但球隊氣氛依舊不算糟,教練也給大家信心,他笑說:「其實我也是算悶了2場,這一場也算是爆發吧。」

對於第4節連續命中2顆超前三分球,曾柏喻則透露,由於對方防守放投不放切,教練要他大膽出手,「很開心我有投進。」

至於晚間台啤與璞園之戰,台啤靠著洋將蓋樂威(Ramon Galloway)攻下最高的23分、7助攻領軍,終場86比71輕取璞園,拿下3連勝。(編輯:陳政偉)111011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SBL朱恩麟飆進壓哨三分 璞園險勝九太勝場開胡
172.30.142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