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WSBL台元球員打得太客氣 教頭盼積極進攻

2022/1/19 21:39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9日電)台元紡織今天以69比53擊敗中華電信,收下女子超級籃球聯賽(WSBL)開季首勝,儘管贏球,台元教頭邱啟益仍不滿意,他表示,球員在場上太客氣,攻擊慾望低,應該要積極進攻。

WSBL今天在台北體育館舉行2場賽事,首戰由中華電信出戰台元,另一場則由衛冕軍國泰人壽與台電交手。

台元開幕戰輸給國泰,今天靠著林蝶攻下全隊最高的22分,外加12籃板,率隊以16分差拿下開季首勝。

台元教頭邱啟益賽後接受媒體聯訪時,臉上卻少了贏球喜悅,他表示,首戰面對國泰,球隊因命中率過低而落敗,但今天卻變成攻擊慾望低落,球員場上太客氣,他點出現階段球隊問題,「大家都想要做助攻,球隊整個攻擊停滯或不流暢,助攻多反而變成球隊阻力」。

台元彭曉彤首戰7次出手全數落空,此役雖拿下10分、8助攻,但幾次攻擊或傳球時間點不對,仍讓邱啟益忍不住說重話,「我對她滿失望的」。

台元林文佑上季獲選年度MVP,也成為各隊防守重點,此役進帳6分,但抓下15籃板,邱啟益賽後也特別提醒林文佑,本季需學著調適心態,除了多點耐性外,也可以多練習假動作、急停,增加自身攻擊手段。(編輯:張雅淨)1110119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