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羅力中職年資可累積計算 只差81天就滿9年

2022/2/14 17:19(2/14 17:4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4日電)中職富邦悍將隊確定簽回洋投羅力,羅力本季可望達成年資規定,成為不占洋將名額限制第一人;根據聯盟規定,羅力2012年一軍登錄日期可累積計算,本季只需登錄滿81天就達標。

富邦悍將隊今年球季備妥6名洋將,2月初正式公布簽回長期合作的洋投羅力,羅力2012年首度來台效力Lamigo桃猿隊(樂天桃猿隊前身),2015年轉效力義大犀牛隊(富邦悍將隊前身),目前累積中職年資8年。

根據聯盟規定,洋將效力中職滿9個球季,隔年起可以不占洋將名額。聯盟今天解釋,根據聯盟規章「年資累積」計算規定,羅力2012年球季登錄天數可以累積計算,但投球局數不能累積。

根據計算,羅力2012年球季一軍登錄約44天,按照聯盟規定,羅力今年球季一軍登錄天數不需達125天,只要登錄滿81天就可以達標,隔年起不占洋將名額限制。

但聯盟表示,羅力符合資格後,只是不占洋將名額,註冊、登錄上場不受限,但身分仍然是外籍球員,還是受「228條款限制」,在2月底以前,母球團之外的球團仍不得和他接觸。(編輯:管中維)1110214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