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周彥農木棒聯賽好投 曾仁和指點目標球速破150公里

2022/3/6 17:29(3/6 18:4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嘉義6日電)高中木棒聯賽4強三民高中投手周彥農先發6局無失分、好投壓制,雖無關勝敗但表現亮眼;他向曾仁和挖寶,不到半年球速進步4公里,還有出色的滑球、潛力備受看好,目標畢業前投破150公里。

110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(木棒組)4強三民高中今天與大溪高中交手,三民派出身高190公分的投手周彥農先發,總計用69球投6局,僅被敲出4支安打,投出1次四壞保送、4次三振,無失分,球隊終場以5比2拿勝、晉級冠軍戰。

周彥農去年高一就跟著球隊拿下木棒聯賽季軍,今年再幫助球隊闖進冠軍戰,總教練張榮勳表示,看到周彥農持續進步,碰到大場面、有危機時,不會像之前慌了手腳,有狀況時也很鎮靜。

周彥農有身高優勢,也是球探追蹤的重點球員,直球品質好、控球佳,還有出色的滑球,直球會往右打者的內角走,滑球會往外角跑,去年木棒聯賽時球速還不到140公里,去年底投破140公里,目前最快球速飆至144公里。

周彥農表示,今年動作跟去年比,有調整滿多東西,除了投手教練幫忙,也有去培訓營學習新的東西,三民畢業的學長、現效力中職樂天桃猿隊的投手曾仁和回母校指導,也會分享重量、爆發力訓練的方法,賽前用曾仁和教的調整方式,球速進步看到成效。

周彥農多看多學,四處問,希望可以幫助球技提升,目標高三畢業前球速投破150公里,他明確表示,畢業目標就是職棒,但現在不受限是要旅外還是挑戰中職,做自己該做的事情、持續進步,時候到了自然就會知道結果。(編輯:張雅淨)1110306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