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庫薩斯逞威轟32分 海神客場再挫雲豹

2022/3/11 22:16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1日電)T1聯盟龍頭高雄全家海神,今天靠著立陶宛籍長人庫薩斯在禁區逞威、全場攻下最高的32分,客場以106比100擊敗桃園雲豹,拿下對戰3連勝。

台灣運彩xT1聯盟今天由桃園雲豹在主場迎戰聯盟戰績排名第1的高雄全家海神,雙方過去2度交鋒,雲豹從未討到便宜,且平均輸分達25.5分。

今天開局海神攻勢來得又快又猛,首節靠著洋將庫薩斯(Mindaugas Kupsas)與霍爾(Ferrakohn Hall)各自拿下8分帶領,單節拉出30比19強攻,一度取得15分領先。

不過雲豹展現韌性追分,在下半場第3節一度將差距縮小至只差2分,不過經驗老到的海神沒讓對手得逞,靠著一波14比1攻勢,再次將對手甩在腦後。

就算落後,雲豹仍就很有耐性和對手周旋,第4節再將差距追到個位數,無奈海神本土前鋒胡瓏貿適時連續飆進2顆三分球,也幫助球隊再將領先擴大至雙位數,也成功穩住勝基。

海神擊敗雲豹後,戰績來到13勝5負,且與排名第2的新北中信特攻勝差拉開至1場,而雲豹則是吞下本季第13敗,持續在聯盟6隊當中敬陪末座。

庫薩斯今天攻下全場最高的32分,外帶9籃板與2阻攻,不過他在第4節讀秒階段領到6犯提前退場,胡瓏貿累計14投9中,攻下全隊次高的22分、5籃板與5助攻,

雲豹方面以洋將戴維斯(Deyonta Davis)的26分、21籃板最佳,此外他全場送出6次麻辣鍋,也改寫聯盟單場最高阻攻紀錄,而吉倫(John Gillon)與本土後衛鄭瑋雙雙繳出21分。(編輯:謝雅竹)1110311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1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