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蔡佳諺敲大學首轟 春季聯賽台灣中油勝北市大

2022/4/16 17:57(4/16 18:1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6日電)成棒春季聯賽台灣中油隊今天與台北市大交手,台灣中油蔡佳諺敲出大學首轟,游家慶9局敲出致勝安打,率隊以3比2拿勝,蔡佳諺珍惜機會,自評心理層面更成熟。

111年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大學隊C組預賽台灣中油(開南大學)今天與台北市大交手,台灣中油由黃震武先發,僅在首局接連被敲安打失掉1分,比賽後半段回穩,今天投6.1局失掉1分責失分、無關勝敗。

台灣中油2局靠著游家慶適時安打、送回追平分,5局蔡佳諺開轟、陽春砲幫助球隊取得領先,台北市大8局再拿1分、再度扳平戰局,9局上,台灣中油靠著楊皓然二壘打,游家慶安打、送回致勝分,幫助球隊拿下比賽勝利。

台灣中油7局1人出局啟動牛棚,楊家凱中繼0.2局失1分,潘文輝後援登板穩守,投2局沒被敲出安打,投出4次三振、無失分,幫助球隊守住勝利。

台灣中油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,黃震武今天整體表現正常,小缺點指叉球投得比較沒有這麼好,兩好球後變化球太高,他的類型屬於直球會跑卡特,會讓打者打出較多滾地球。

蔡佳諺高中畢業後升上文化大學,但今年農曆年後轉到開南大學,郭李建夫表示,蔡佳諺最近打得不錯,到開南來有個位置給,有機會、也打得比較有信心。

目前大二的蔡佳諺大學首轟出爐,他表示上場就是把握、珍惜上場的機會,先前大專聯賽打得不好,大專聯賽結束到春聯開打期間有增加練打的量,每次練習都有設定目標,春季聯賽打擊調整的不錯。

蔡佳諺畢業於青棒名校穀保家商,高中畢業沒有選擇直接選秀他表示不會後悔,每個階段可以學到的東西不一樣,現在心理層面成熟蠻多的,不管表現好壞,情緒起伏都不會這麼大。(編輯:張芷瑄)1110416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