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張育成滿壘敲出安打 重返大聯盟再進一步

2022/5/4 07:52(5/4 09:07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台灣棒球好手張育成4月中旬感染COVID-19,復原之後,5月3日在小聯盟3A復健賽滿壘時敲出安打,為重返大聯盟做好準備。圖為3月春訓比賽情形。中央社記者林宏翰亞利桑那攝 111年5月4日
台灣棒球好手張育成4月中旬感染COVID-19,復原之後,5月3日在小聯盟3A復健賽滿壘時敲出安打,為重返大聯盟做好準備。圖為3月春訓比賽情形。中央社記者林宏翰亞利桑那攝 111年5月4日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洛杉磯3日專電)台灣棒球好手張育成確診COVID-19復原後,重返大聯盟之路又邁進一步,今天在小聯盟3A復健賽,滿壘敲出適時安打,貢獻2分打點。

效力克里夫蘭守護者隊的張育成,以大聯盟球員的身分空降小聯盟,今天在3A層級比賽,隨哥倫布快艇隊(Columbus Clippers)客場出戰皇家體系的奧瑪哈追風人(Omaha Storm Chasers)。

張育成4月15日列入傷兵名單,約2週時間沒有比賽,球隊證實他是因為感染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。他4月30日開始到小聯盟打復健賽,在2A層級出賽2場。

今天在更高一階的3A出賽,張育成擔任第3棒一壘手,共3次站上打擊區,依序是外野高飛球、四壞保送、安打。

張育成4局上的這支安打,來得及時。當時球隊攻占滿壘,他面對25歲右投手科瓦爾(Jackson Kowar),打出二壘方向的強勁滾地球穿出內野,送回壘上2名跑者,幫助球隊7比5贏球。

張育成目前總共3場小聯盟復健賽,累計7打數2安打,2分打點。確診之前,他開季在大聯盟出賽3場,還沒有敲出安打。

守護者原訂今天在主場展開與聖地牙哥教士3連戰,但因為下雨,延到明天雙重賽。在一日兩戰的情況下,能守內野4個位置的張育成是教練團的一枚活棋,最快可能在明天重返大聯盟。(編輯:馮昭)1110504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張育成3打數吞2K 劉致榮先發吞本季第2敗
172.30.142.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