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許玟琪闖進泰國羽賽會內 首戰又碰奧原希望

2022/5/17 17:28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7日電)上週落敗的一箭之仇,台灣羽球女將許玟琪明天就有機會討回來,今天她在泰國羽球公開賽會外賽以21比10、21比10擊敗埃及女將哈妮,晉級會內,首輪將再碰上日本名將奧原希望。

2022泰國羽球公開賽今天在曼谷點燃戰火,進行單打會外賽與雙打部分賽事,女單方面世界排名第2的戴資穎榮膺頭號種子,預計台灣時間明天上午10時30分首戰世界排名第38的丹麥女將雅可布森(Julie Dawall Jakobsen)。

4月才在亞洲羽球錦標賽止步8強,並打出行情的「交大學霸」許玟琪,上週也隨隊出征優霸盃羽球女子團體賽,8強賽擔任第3點的她,面對日本好手奧原希望鏖戰近1小時,並在首局先馳得點優勢下,連丟2局遭對手逆轉。

沒想到時隔不到一週,許玟琪馬上就有復仇機會,今天她在泰國公開賽會外賽只用20分鐘,就以21比10、21比10輕取埃及的哈妮(Doha Hany),摘下會內賽入場券,明天正式登場的女單會內賽首役,她就將碰上奧原希望。

至於男單方面,台灣一哥周天成明天首役將出戰世界排名第32的印尼好手蘇吉亞托(Tommy Sugiarto),雙方過去9次交手,周天成取得5勝對戰優勢,不過兩人最近一次碰頭已是近4年前的韓國公開賽。

此外世界排名第15的「羽球王子」王子維,首役則要碰上馬來西亞好手黃智勇。(編輯:張雅淨)111051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優霸盃台灣女團止步8強 選手將備戰泰國公開賽
172.30.142.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