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T1例行賽封關 海神布銳克曼21助攻寫紀錄

2022/5/20 22:15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0日電)T1聯盟龍頭高雄全家海神菲裔美籍後衛布銳克曼,今天繳出聯盟單場最多的21次助攻,率領球隊在例行賽最終戰以124比107大破台灣啤酒英熊,並以2連勝之姿封關。

台灣運彩xT1聯盟今天有2場比賽,這也是聯盟本季最後2戰,週日(22日)緊接登場3戰2勝制的季後挑戰賽,將由桃園雲豹主場出戰台灣啤酒英熊。

海神老早鎖定聯盟龍頭寶座,不過接下來聯盟裡爆發球員染疫,也導致比賽一度喊停,今天是球隊相隔18天後再次出賽,雖然全隊僅用8名球員出賽,不過在布銳克曼(Jason Brickman)穿針引線下,就有7人得分達到雙位數,靠著點點開花攻勢,順利用連勝替例行賽劃下句點。

賽前場均可送出9.9次助攻、暫居聯盟助攻王的布銳克曼,今天光在上半場就送出14次助攻,全場21次,再次改寫他在3月28日出戰台南台鋼獵鷹時所締造的19次聯盟單場最高助攻紀錄。

對於自己的好表現,布銳克曼沒有居功,他表示就是試著去找到擁有空檔的隊友,「當然也要歸功隊友有把握」。

訂閱《早安世界》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
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
訂閱
感謝您的訂閱!

至於戰績排名第2的台中葳格太陽,今天則是靠著洋將塔克(Anthony Tucker)在延長賽最後31.9秒內獨拿7分,包括一記逆轉超前的三分球,率隊以127比125險勝主場作戰的桃園雲豹,太陽也成為繼海神後,聯盟第2支單季拿下20勝的球隊。

塔克今天攻下全場最高的44分,他在正規賽最後1分36秒內連續飆進3顆三分球,卻在最後13秒護球時動作太大,被吹了進攻犯規,不僅將球權奉送給對手,也葬送最後一擊機會,所幸他在延長賽將功折罪,助球隊拿下勝利。(編輯:唐聲揚)1110520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