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T1海神多點開花擊敗英熊 季後賽首輪聽牌

2022/5/25 22:45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5日電)台灣職籃T1聯盟例行賽龍頭高雄全家海神,今天全隊共7人得分達雙位數,靠著多點開花攻勢,終場以114比91擊敗台灣啤酒英熊,在3戰2勝制的季後賽首輪以1比0率先聽牌。

台灣運彩xT1聯盟今天在南台灣進行海神與台啤英熊的首場季後賽對決,由於率先開胡的球隊就等同取得聽牌優勢,因此兩隊都全力搶勝,場上火花不斷。

英熊開局就展現旺盛火力,首節挾團隊66.7%超高命中率單節猛轟35分,次節最多取得10分領先,沒想到易籃後團隊火力驟降,下半場兩節僅拿38分,尤其第3節遭海神打出33比19攻勢,也成了勝負的分水嶺。

海神今天多點開花,全隊共7人得分達到雙位數,其中立陶宛籍中鋒庫薩斯(Mindaugas Kupsas)拿下全隊最高的24分、7籃板,菲裔美籍控衛布銳克曼(Jason Brickman)也拿下19分、8助攻與3抄截。

訂閱《早安世界》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
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
訂閱
感謝您的訂閱!

今天替補攻下16分的海神洋將亞歷山大(Xavier Alexander)表示,這場他們每一個人都打得很努力,現在只差1勝就能晉級,接下來將北上轉戰英熊主場,他也放話:「要在台北再拿1勝。」

英熊洋將士東(Diamond Stone)攻下全場最高的29分、6籃板,由於深陷犯規麻煩背著5犯的他,在決勝期攻防都有些綁手綁腳;本土王牌控衛蔣淯安此役出賽超過45分鐘,不過仍維持高效輸出,累計14投10中,攻下28分、5助攻。(編輯:張雅淨)111052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38